close
DSC03496.JPG
---看到青春的肉體,幾天來禁錮的心靈,終於得到解放了---


我安排大家睡完午覺再出發,出國玩還能睡午覺真好,我們搭車先去最近的學校,我問了問,有兩所大學在此,山西大學,太原理工大學,理工大學比較近,而且公車站就在酒店門口,算是很方便的,搭公車體會庶民生活,忽然間,我好像是在台北市了。

到太原理工大學站,一下車看到的都是年輕人,看到青春的肉體,幾天來禁錮的心靈,終於得到解放了,隨心快意,這個道理很簡單,我是喜歡建築古蹟,可是我不一定要住在古蹟哩,我是喜歡古蹟,但我還是喜歡年輕漂亮的,這點可是分得很清楚的,哈哈哈。

學校裡就是自由的風氣,擺脫幾日來佛門重地的限制,我的腳步輕快許多,太原理工大學西元1902年創校,比我讀的東吳大學晚兩年,陽光下都是T恤牛仔褲的青春笑語,看到的都是電機館,機械館這類理工的科系,感覺建築也方邡正正的沒什麼特色,我們在校園繞了一圈,再去別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