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一夜好眠,白雲長在天---
---天坡崎(3860)-(3~4hr)-Namche bazar南崎巴寨(3440) (10/16) ---

一夜好眠,白雲長在天,一出發就是沿路下山,真不知當初是怎麼走上來的,下山所見就是高山縱谷,往下走,又看到軍方登記入山的地方,一堆外國的登山客在此登記,我們已經下山了,又到達當初吃午飯的地方,然後很快的走過,大家繼續的趕路。

快要下山回家,心理也隨之輕鬆許多,我隨身帶著小國旗,路上聽到人家問,「What is country flag」,我很高興的回答說是台灣,我帶著它上山又下山,哈哈哈,我們的國旗真是美麗,路上也看到很多的牛隊,載運貨品上下山,整齊的行李,像是貨運公司的移動車隊,在尼泊爾擁有牛隊就是車隊。

午餐的餐廳感覺也不錯,有著紗窗的窗簾,好像是在飄逸著,幽幽柔柔的,很有咖啡廳的氣氛,我們慢慢地吃飯喝茶,上山的行程變成下山的路程,也不急的趕路,在等吃飯的空檔,山友們到外面採購帽子,越買越多,午餐的雪巴麵看起來料多味美物超所值,有主人自己泡的泡菜很好吃,我們問了價錢1罐1000,我們買了半罐,給他殺價到300元。

白雲長在天,下山完又要上山了,下山上山這種深V的行程最累人,又不是大胸脯的女人,穿著深V的性感紅衣,若隱若現的吸引人,雖然是回程,但也感到長路迢迢,路上休息的時間,我請大家吃台灣的葡萄乾,把導遊的口條再次的呈現,「買的越多,導遊賺的越多,買的越少,導遊死的越早」,「買五送一,買十送三,買卅送十,買多的免費打包」,哈哈哈。

又下到南崎巴寨這個市集了,好像是一下子又回到熱鬧的人間,有個東方人一人而行,擦身而過,可能是看到我的國旗,問我來自台灣?我說已經EBC完成了,原來是一人獨行的陸客,正要上山,路還遠的很,這次的旅途,較少碰到韓國人,陸客的十一假期也結束,所以東方臉孔也不多,我們台灣這團21人算是大團了,只是少了六位美女,好像少了很多人,現在她們走另外一線,我們這裡就安靜許多了,哈哈哈。

晚餐吃卦菜雞配泡菜,很久沒吃台灣口味,所以感覺滿好吃的,卦菜雞有放薑片,也讓身體發熱起來,讓我們吃的滿舒服的,晚上洗澡又沒熱水洗,反正我是已經很習慣的,哈哈哈,洗澡是半透明的,又沒法鎖起來,很不好意思呢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